Sanma Mirai

歡迎一起玩:)
@相馬未來

首先真的很感谢许多粉丝开心地私信我说收到本子了 我今天中午也是刚刚拿到快递 怀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拆开的
但令我震惊和遗憾的是 我找的淘宝代理工作室印刷的并不是我发给他的最终稿 在最终稿中我将《四罐糖》中的第三篇【吃醋】一文换成了【两种态度】,并在其他文章做了些许语序、段落上的添加和调整。
一开始我是很生气的,毕竟在打样的时候他们就出了错 封面用错了纸,于是在打最终稿前我千叮万嘱不要出错,但最终还是出了错。
工作室那边和我在协商时都有些尖锐吧,毕竟我有点难过和生气。这不单单是我吹毛求疵想追求完美的一本书,更重要的是我想呈现给一直都很喜欢我写的秀哀的粉丝们的礼物和满满的诚意。如果连我自己都不满意,那这本书终究是遗憾和残缺的。
后来工作室那边说把我换掉的那篇【两种态度】补发成小料,我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这个提议。本身也只有不到一千字 印成一张纸发给大家果然还是有点寒酸。但重新印刷也不太可行,因为开学换了新电脑,再打开Indesign便发生了字体缺失和版本不对的错误。(大概是因为windows和Mac的系统不一样的缘故吧)
但所幸大的错误没有,我仔仔细细地检查和阅读了一遍,还是有点没改成最终稿的地方令人在意和难过。毕竟是暑假里努力的成果,亲自校对了一遍又一遍、设计了三种封面方案、为两个字之间最舒适的间距调整多次……做了一件让自己觉得骄傲和满意的事结果却不尽人意。也没有办法愉快地对自己说「太棒啦 这本书 我很喜欢 大家也都很喜欢」
为了补偿印刷错误 我会将未被替换的那篇文章发在我的lofter上面,其他文章的细节处也有更改,但改动不是很大。如果有对此不满意的小天使也可以来找我,我将pdf文件发给你,或者我试着做成网盘分享。
如果实在难以接受的小天使 真的真的对不起 下次我会找更加靠谱的工作室 更加严格地监督整个流程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鞠躬!
鞠躬!
鞠躬!

评论(10)

热度(12)